星期六早上都是要上課的
老師說
「我都被你們這班安親班給害的,假日都不能睡晚」
不知為啥老師都說我們是安親班
而他
竟還把星期五的班叫作"了然班"
我們說
「老師~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都要來陪你咧」
「免!我要愛恁陪!我歹命啊~~我歹命啊~」
瘋(蕭)老師邊畫邊開始唱著歹命歌
同學說
「老師喔~上這麼久也該幫我們升級了啦」
「是呀是呀是呀~升作資優班」我附合著
其實說來
老師是比我們歹命多了
因為他下午還要去台藝大教呢
不過
誰教他常星期五晚上不睡覺
星期六早上要爬來教
當然歹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