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我問妳喔」
阿子昨天回來
早上吳爸載我去上課時因為是在中正記念堂的教室上
吳爸便一併把阿子載出去順便看看有什麼展覽可看
突然有一部車子擋我們老藍前面不開快也不換車道
阿子便問我 
我說
「好啊,你問」
「像現在這樣前面有一部車擋在我們前面
 不開走、也不開快,這時候妳認為該怎麼辦?」
「這個喔~你說呢?」
這小子這麼簡單的問題也在問
我把問題丟給他
「加畢啊」阿子用台語說
咖啡!
「那如果它又開去別人的車道擋到別人時又該怎麼辬?」
「怎麼辦?」小女子等著看他又怎麼回答
「別人加畢」阿子還是用台語回答
啊!伯朗咖啡! 
「這個時候因為”別人加畢”所以它又切回我們的車道
 又~擋在我們前面呢」
喔!這下我好整以暇的等著他的下一句了
「麻系趙加畢」
呃!曼士德咖啡
這台語!
喔!喔!喔!
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