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工作中電話響
接起
「喂~」
「阿美~」
「喔、是你喔~」
「我昨天去找美玉了」
「是喔~好久不見了呢、她近來好嗎?」
「她沒時間跟我聊啦,在店裡」
「嗯嗯~」
「……」一片靜默
這小妮子打電話來不說話是怎樣
「妳呢?好嗎」
「不好啦~身體病痛」
「沒關係啦~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我說
「阿麻無法度啊」她回
「……」還是一片靜默
「那…妳最近沒工作喔」
「無啦,無人叫,麻無法度啊~會凍按怎、趙無
 阿都無法度、這麻係無法度、無法度、我麻無法度」
嗯?
這小姐怎麼一直在自言自語說著一句無法度
「妳現在還是一個人住嗎?」
找話說
為了不讓她一直無法度下去
「嘿啊~無法度、呣一個人住又擱麥按怎、無法度呣」
「……」我接不上話了
「無法度、嘿麻系無法度ㄟ誌啊~」
呃@@”
「阿無恁這ㄟ小賊~恁系無代誌卡來乎我聽恁講無法度ㄟ秀~」
「啊麻無法度~~」
又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