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9
去故宮看畫展
二姐給的夏卡爾展兩張門票
展到今天




到了故宮進展廳後
吼~~人太多啦
空氣悶到讓人直想逃開
勉強擠看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不敵小女子的頭昏
不到一個小時即閃人
可惜
如能靜靜慢慢的欣賞該多好
不錯看的


這吵雜總是讓人不舒服的
不管它有聲或無聲
畫畫
小女子通常是讓整個空氣凝結無聲
靜靜的畫
偶而有聲音也是有聽沒有到的

有一次
想學一首鄭進一的"今夜我想喝醉"
這首歌從頭到尾
小女子只會唱頭兩句
"今夜我想喝醉,醉得沒有一點感覺"
餘就不會了
所以
便在畫畫時便把電腦打開
藉著電腦的音響
邊聽邊畫的
讓鄭進一的歌聲飄盪空氣中

可是
每次在聽到頭兩句
今夜我想喝醉、醉得沒有一點感覺"這兩句時
小女子就完全沉入畫畫中
怎麼就是沒感覺到空氣中有歌聲廻燙
等想起時
它還是在唱頭兩句
如此的重復幾遍後
啪的一聲把喇叭關了
免得它繼續吵我

直到今天
小女子對這首歌還是停留在
"今夜我想喝醉、醉得沒有一點感覺"的這兩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