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號,晴 ︿ ︿太陽大大 
今天還是一樣沒預定的行程,亂跑
所以吳爸說:
「ㄟ,現在還那麼早去進入礁溪也沒用,太陽那麼大
 要去走步道妳又怕太陽,不然我們北上往九份跑」
我說:
「好啊,可以吃東東,反正只有我們兩票而已,兩票通過就過了」
一聽到九份,當然好啊,那邊有那麼好吃的東東
至少可補一些昨天沒得吃的回來
「妳就只想到吃!」吳爸作勢要k我
呵呵~民以食為天咩!

於是一樣包侯仔款款ㄟ(捲起包裹)又開始我們兩天的流浪之旅
但是我們這兩個有原則但原則隨時會改變沒個性的人
竟一路沿著濱海公路的海岸線跑到奧底吃海鮮去啦
因為小女子一聽到濱海公路就問吳爸:
「這裡是濱海公路,那可以去吃海鮮嗎?」
吳爸說:
「當然,而且妳一直說要去的那家海鮮餐廳就在這條路上」
「真的!」我很驚呀的回
「那…既然到了奧底當然要去吃那48年的老店,新港海鮮囉~」我又說
「好啊,妳昨天都沒得吃,今天就讓妳吃個夠」
所以沿路吳爸就一直問小女子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
呵呵!!
吳爸就是這麼疼老婆啦



九份!不去啦
也還好沒去,因為後來聽說今天各風景區都爆滿
連我們才剛很順暢走過的福隆
沒多久就聽廣播說大塞車
也就是說我們前腳走後腳馬上塞車
而且沿路的對向車道是一條龍
嚇得我們直說還好這次我們的選擇對了
跟人家反方向的玩而沒塞到車
昨晚上咱家阿子聽到雪燧大塞車還來電關心呢



這是三貂角燈塔
因為很早沒什麼遊客所以還滿清優的
不過要進人三貂角時會經過一些墳墓區
還好
雖然沒什麼車、沒什麼人
但因為維持得很乾淨
所以不會讓人感覺毛毛的

這是基隆潮境海洋中心旁的海邊
因為今天風大,所以不熱
風浪也都衝得好高、很漂亮
 所以吳爸就一路一直停留
讓小女子欣賞風景

我跟吳爸爸都覺得我們真是過了兩種完全不同的兩天假期
一天是人煙稀少的北橫及未經修飾原始又沒東東吃的森林
一天是人多、車多、太陽大大但有美麗浪漫風景的海岸邊
最重要的一點是今天吃的東東太多啦
昨天沒東東吃、今天又太多,真是吼!

吃太飽啦,一路還給它喝著石花凍及吃著思樂冰回來呢
回到家剛好接上阿子坐車到車站,順道接他回家
我笑他:
「喂~你真是好狗運ㄟ~好像我們專程趕回來接你似的」
「嘿嘿~~」阿子吃吃的笑著
接下來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詳述兩天的流浪之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