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小女子看了二次重播
劇裡面的經典台詞有吉憶所長唱的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及韓福秀在和吉憶感情順暢時唱的
真高興認識你~~
真高興認識你~~
還有慕之蘭每次在被要求她不會的事時常說的
我沒有這樣生活過
更有超級欠揍韓元秀的
滴哩哩~

現在小女子在跟倫子及阿子或吳爸聊天時
不時就會跑出以上的台詞
如那天跟吳爸在聊天時提到說
看你那些姐姐娶了媳婦後
都要幫人家煮飯帶小孩
我實在是剉咧等
說完小女子即跟阿子說
「阿子,你以後結婚生小孩可不要指望我帶喔」
「放心啦,妳在上班怎麼帶」
阿子回完突然又促狹的說
「啊~會啦會啦,我一定會把小孩丟給妳的啦」
小女子一急三句台詞馬上衝出口
「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我沒有這樣生活過~」
後來想到其實阿子是在跟我玩的
即再回一句
「那時你可要高興的唱:真高興認識你、真高興認識你~~」
「老媽~~妳韓劇看太多了」
「滴哩哩~」
小女子說完還學韓元秀把兩邊衣角往後甩的動作
阿子沒輒只好跟吳爸說
「爸~~以後不要給老媽看韓劇,她中毒太深了,我們家拒看韓劇啦」

哈~
之前別人是因楊淑君事件排韓
可我們家卻因為小女子看韓劇的後遺症
而成了拒韓一族
這韓國人要是知道可真會氣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