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莊書畫會展於今天落幕
聽說同學文慧的牡丹圖已被人出價收藏
真是恭喜她
她的辛苦總算有代價
替她高興呀

昨終於把一張山水完成到八分
一張碎石溪的景
整張全開有三分之二的碎石
都是用最小的小山馬筆畫成
畫得小女子每次抬起頭來
眼前總是一片茫然
難怪當初蕭老師畫時總是畫一陣罵一陣
罵說
「是誰?是誰拿這個這麼麻煩的照片給我畫!」
罵完再繼續畫
不過蕭老師辛苦有代價
因為那張圖已被同學高價收藏

 
 
之前鄉下有人要收藏小女子的山水
大伯以為我手痛沒在畫
於是把我先前給他的一張讓出來
也因為都是鄉親不好開價
只好送他
不過聽吳爸說
這位鄉親已將圖錶起來
而且很滿意
說整個客廳完全不一樣了
聽了鄉親的話
小女子當然也是高興的



那想到
這次回去又聽大嫂說
她妹妹在問
是否可要一張牡丹
大伯還說
如果手痛不能畫
看有沒有以前畫的
呵~
其實一直有在畫
只是為了不讓人一直要圖
所以既然大家都以為我手痛沒畫
也就順勢的沒辯解
如此就不會為了要做什麼而畫
這是我極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