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抓狂了
畫畫到凌晨四點
好像以前蕭薔有一句滿有名的語言說
她每天只睡兩小時
那我也不過多她半小時
因為
離該起床上班時間只剩兩個半小時
這…
啊~不提也罷
吳老爸已經拿我這個瘋子沒輒了 

 
 
明天又是星期四了
星期四晚上跳舞是一定要去的
因為阿輝老師要教我跳國標


 
幾天前二姐來電說
協會裡的阿輝老師要免費教我跳國標
要我排一個定時的時間去
我說
「這樣好嗎!拍謝呢」
二姐說
「沒關係啦,他要教你,你就排一個時間去」

所以就給它排每星期四晚上
不過
小女子最近實在是忙透了
要看牙
要上課
要寫書法
又要畫畫
畫畫還是三堂課的畫
而這要畫的想法
幾乎是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裡繞
因為我真的很愛畫
每天只要有時間
小女子鐵定是拿著畫筆在畫畫
如昨天晚上就是發了狂的想畫
再加上這陣子要忙倫子的婚事
還要去做手痛的復建
實在是不只是有點忙
而是超忙



不過
難得阿輝老師要教我
小女子當然是跑第一
在此先跟老師說聲謝謝
也要跟老師講一聲
我絕對會認真的學
但是超忙的我
要是學不來
就請原諒、原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