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
所有的課應該都會在這禮拜結束
再來就等明年度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送出不少畫
對於朋友要畫
第一時間小女子都會存疑對方
是真正喜歡嗎
是捨得花那個錢去錶它的人嗎
有一個朋友跟我要畫要了幾年
我卻從不給的
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去錶
那又何必給呢
甚至還說
我不會自己錶給她喔
我…無言

是呀
雖然小女子不是名家 
但所花的時間及精神與名家是一樣的
所以…是真的無言

想來對於我的畫
小女子是不負責任的
從來就不會因某人跟我要畫
而我是特別認真去重畫
一般都是我現有的喜歡就拿去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其實…畫
我並不會吝惜送出
只要對方是
真正喜歡
真正欣賞都OK
不要只為一時的興起開口要
等拿到後又不珍惜的隨手丟至牆角
這樣看在我這個愛畫人的眼裡
非常心疼而又無奈

所以對討畫的人
小女子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