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沒夜騎了
昨天吳爸跟社區的人去
小女子為了一張畫要上色在去與不去間游離
最後賴皮的跟吳爸說
「吳爸~你說,去啦去啦,我就去」
吳爸說
「算了、算了,妳乖乖的在家上色」
「吼!叫你叫我去啦」我還在賴皮
最後為畫上色戰勝(都麻是吳爸沒開口要我去)
但還是跟吳爸說
「那不管,明天、明天去騎,你要陪我去」
所以今晚吳爸又陪小女子騎去社子島啦

可是小女子今天騎得很慢
一來風大
二來因為騎的時候腳頭屋有點隱隱作痛
看來還是不能不服氣歲月的侵蝕
不過還是會再去騎啦
只是可能要縮短行程
像以前那種騎去社子島再整個社子島繞一圈
回程又騎去景美舊橋的來回五十公里壯舉
以後可能沒辦法了
為了這個五十公里
還著被咱家阿子叨唸了一陣呢
他也是說
這樣對我這個老人家(!@@!)的腳頭屋很傷
要我少騎那樣長的行程
現在總算知道阿子的用心了

其實游泳是對腳頭屋最好的運動
只可惜最近H1N1的流行
使得小女子不太敢去游泳池
只是難道從此不去游泳了嗎
這……
還是跟騎鐵馬一樣
看看、看看唄
不去
還滿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