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倫子問說:
「馬咪~妳今年母親節要怎麼過?想吃什麼大餐?」
「吃什麼喔~吃原燒好了」我想了想說
(因為它比較不常去吃、又離家近)
「喔!妳要吃原燒早說嘛~害我們想了半天」
「你們又沒問我」

上星期出去路上有人已經在過節了
看到別人皮包上別了個紅色康乃馨
突然有種莫名的悸動
想到別人別的是紅色康乃馨
那…我呢!
後來這幾天就沒想要提起母親節的事
倒是倫子有心,早早就連絡她弟弟回來
要一起幫小女子過母親節
因是突然提起要吃原燒,倫子來不及訂位
只好改成吃土城的大崗越
但我要求他們在吃大餐前要陪我去走承天禪寺
所以今天一早就全家先去承天禪寺消耗熱量
沒想到剛好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也在辮活動
車多,只好把老藍停在遠遠的地方
如此一來就走得比較遠,本是還好
但因天氣熱所以走來特別的累
看咱家倫子走得整張臉紅通通上氣不接下氣的
還真有點心疼
不過還好小孩子恢復得快
讓她休息一下又是一尾活龍
怪她!
誰叫她自從工作後就很少運動!

承天寺
一處很莊嚴的彿門聖地
寺內因管理得當倒還滿清淨的
從山下上要到承天禪寺的兩旁自然風景
讓人感覺不會寂寞
(當然也可能是有那些攤販的關係!) 
尤其每年四、五月舖滿山頭的油桐花
更讓走的人滿心歡喜
但今天還在五月裡竟然看不到油桐花
我說:
「怎麼都沒有油桐花了」
吳爸說:
「今天油桐花開得早,早開就早謝當然會看不到」
好像是耶~
真的一路上都看不到油桐花
不過在我們下山時還是給我們看到一株還有幾朵
這時吳爸撿起散落於地的油桐花
往我頭上帽子擺,還要倫子幫小女子拍照
可惜照出來的相片只看到美美的我
油桐花!看不到啦

一路走走停停大約二個小時左右後
帶著滿身臭汗酸直奔大崗越
這頓飯讓我們本已有的的一身臭汗酸
頓時又加上烤肉味(大崗越是火烤兩吃的)
哇~~嘖!嘖!嘖!一身的臭啦
沒想到一句買水棒去
又發瘋的直奔桂山發電廠買冰棒
回家後吳爸經過我身邊才知道
「喔!吳爸~你身上好臭!」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我都不好意思說妳,還說我」
是喔~~~
結果一家開始……搶洗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