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咧!
民女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今天沒什麼鳥事可以寫呢!
怎麼辦?
談~談什麼呢?談~昨天好了
昨天晚上跳舞回來洗洗刷刷後,十點了
看看部落格、看看顏料
再看看電視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東
不行!無聊死了,咱家倫子出去玩還沒回來
吳爸爸也是只顧聊天還沒上樓
畫畫好了!猶豫一下,可是很晚了呢!
不管啦,先畫了再說
結果又給它畫到十二點啦
重點是畫的還不滿意咧,真糟糕!
還好我們家吳爸爸是個好爸爸,不會罵人
不然…不會啦,吳爸只會叫我小心肝~
怎麼樣!我是吳爸爸心愛的阿娜達呢
當然要親蜜的叫我小心肝囉
(又在ㄠ了,是說太晚睡對肝不好啦)
呵呵~原諒、原諒啦!
原諒民女在下美麗的姑娘我沒事寫
只好…只好…這樣、那樣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囉
(喂!太混了吧)
是喲~這樣會太混了喔@@



那就…
再貼一張畫來欣賞、欣賞好了
但是可別說我虐待大家的眼睛喔
這張畫因為它是翻滾的瀑布
看起來有閃亮、耀動的感覺
所以我們都會討吉祥的說它是銀瀑
銀瀑、銀瀑,掛在客廳就代表著銀子瀑滿整個客廳啦!
如何?有意思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