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今天天氣滿冷的,我看還是載妳去上課好了」
「不用啦,小藍也很久沒騎了騎去動動也好」
今天小女子要去給講好的學生上課
想說上課地點離家不遠,就不用麻煩吳爸了
自已騎小藍去讓它動一動
不然都沒騎的恐怕會報廢掉

結果…
還真的是老老藍,竟然給我耍冷!
光是發動就花了我十五分鐘
還愛走不走的一下子停火,一下子在路上晃盪
直把小女子我是騎得心驚膽跳的
就怕它給我賴在十字路口不走
吼~如果真那樣就糗大了
這樣三角方塊X的讓小女子發動十五鐘
就為了騎那十分鐘的路程
真是氣死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早知道這樣就給吳爸開車載就好了
也免得我弄得灰頭土臉的
況且還溫暖些

九點半下課回來也是一樣
一路給我耍到底
看來小藍變老老藍,而老老藍…
該退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