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寫春聯時想起書法班的聚餐
起緊去電二姐
因為書法班的聚餐和跳舞的聖誕舞會相碰  
去電跟二姐說小女子我要去參加書法班聚餐
不去她們的聖誕舞會,順便也跟她說
以後每星期一晚上都不去跳舞了
學生腳好了排定要開始上課(教畫畫)
所以也不能去跳舞
可能會有一個星期只有星期四可跳而已
但因為花鳥、山水及書法課都是隔周上
可以的話還是會盡量找時間去
不過畢竟還是我的畫畫重要
所以小女子我當然要先顧畫畫囉

喔!對!還有書法
說到書法!好快喔!進書法班已一年多了
去年那個從沒想過要學書法的我
竟然因為認識了捷老師而與書法結緣
還越寫越有趣呢!
真是莫名其妙中的莫名其妙
人!什麼時候要認識什麼人
有時還真的是難預料
和捷老師初見面是在一個展場裡 
當時他和他的朋友郭老師在一起
我過去和郭老師寒暄時
郭老師順勢把我介紹給捷老師
寒暄幾句後
捷老師竟說要收我為學生
我也回說好啊好啊
當時的小女子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下午回到家馬上接到他的電話
(寒暄時給了他一張名片)
告訴我他教書法的地方在那裡怎麼走
要我過去看看
欸!初認識ㄟ
但是捷老師的熱心勾起小女子的好奇
逐跟吳爸說要他陪我去看看(我一個人不敢去)
那料到這一去就給它學到現在啦
好奇怪的一段機緣喔
如果當初我因為不識捷老師這個人而拒絕的話
可能以當時我並沒要學書法的想法裡
那到今天小女子我還在每次要展畫或送人時
都還在拜託周老師幫我落款吧
就像小女子從沒有想要教人一樣
一段一段的機緣把從不強求的我推向另一條路
有時候想想也覺不可思議

如今書法雖然不是寫得很好,可是至少我敢落款了
去參加畫展時也敢提起毛筆簽名
不用像咱家倫子常笑說她要自備簽字筆
這樣去到會場就不用怕要簽字的毛筆了
謝謝捷老師
給了小女子一個不同的另一種感覺
感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