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清晨兩點被鬼嚇到!
一個透明穿著白衣的女鬼飄來~飄去的
一下飄來我面前、一下飄到遠方
怪可怕的,還出現兩次!
正要叫時,突然驚醒,才發現
喔~原來是一場夢

都麻是吳爸害的
昨兒的下午小女子在房間裡忽然聽到一股聲音
呼~呼~呼~的直叫
心裡想什麼聲音這麼可怕
停了一會兒又開始呼~呼~呼的
看看四周沒什麼東西呀
(當時小女子一人在房間裡又只開一盞小日光燈)
嗯!又來了,那種聲音
還是呼~呼~呼~的
呃~毛骨聳然的
趕快跑去客廳找正在看電視的吳爸問他:
「爸~這什麼聲音亂恐怖的」
還沒等吳爸回答,小女子已經發現
原來…
「吼~嚇死我,以為那裡來的鬼叫聲呢」
「是鯨魚在叫啦」吳爸看到我嚇到笑笑的說
「欸~牠的聲音真的很難聽ㄟ」還在嚇的我
「那個母鯨魚為了要保護小鯨魚,就把牠帶到
 一個水質非常清澈的海域」
「為什麼要把小鯨魚帶到那個地方?」
被電視裡鯨魚吸引的我問
「因為水質清澈就不會有其它的壞生物
 來傷害小鯨魚,可是這樣一來,相對的母鯨魚
 也會沒有食物可吃,所以母鯨要忍受五個月
 沒有食物可吃的生活」吳爸一連串的說
「是喔!」
母愛真是偉大!為了自己的小孩怎樣都可以犧牲

結果…
被嚇到的我晚上竟然做起惡夢!不過驚醒後的我
翻個身看到吳爸安然的就睡在小女子旁邊
馬上抱著吳爸安心的睡著啦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