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會場值班
同學抓到我直問:
「秀美,妳小叔昨天茶會怎麼沒來?」
因為我之有說要邀請勝學(富安國小的校長)
及芙蜜(富安國小的教務主任)
來參加聯展的茶會
「呵呵~我沒寄邀請函給他們耶
 有啦,我小叔有在問需不需要他來
 我跟他說不用啦,大老遠的」
其實喔~嘿嘿~
是我不好意思開口要他們來啦
想說又不是我的個展
還要他們大老遠的跑來看我這個三腳貓的畫
就…啊!算了、算了讓他們在家睡大覺吧 
結果我還被同學k了一下呢
因為整個展場衝著我來的只有四個
基本腳吳爸一個,咱家兩個小鬼
一個倫子的朋友及一個吳爸電信局的朋友
(因為他住在新莊、又有在畫)
難怪我被k!

昨天會場人數之多真是難以想像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呢
前後任市長、議員、澹寧書法理事長
還有北縣新莊書畫會理事長
及一些我不知身份的來賓
直把整個會場攪得熱鬧非凡
看來我們老師還真有一套呢
所以
才會攪得我整個上午腦袋一片空白
今天去值班時
才得空好好的欣賞一下所有的圖
發現整個會場在周老師的精心編排下
真的是一片美感
還碰到輔仁大學傳播系的同學採訪
說是為了新莊報導的刊物來的
但是那時邱老師已經回去了
(她有來陪我們一下)
一下也叫不回來
只好由我硬著頭皮接受採訪囉
大約談了一下,照個相
稍後呂先生夫妻及文慧
也相繼帶著點心及飲料來到
但也在此時剛好採訪完

下午五點吳爸來載我回家
一路上我吱吱喳喳的講個沒停
看來小女子在下我這陣子的陰霾…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