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班時倫子突然跟我說:
「馬~今天整個新聞都在播王永慶耶」
「為什麼要播王永慶?」
上班一整天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王永慶過世了啊」
「啊?」我瞪大了眼睛說
「妳不知喔~王永慶過世了耶」
「啊!」我再次瞪大眼睛
「整個新聞都麻在播他的事情」
這…不會吧!
又沒聽說他有生病什麼的
只是老了動作有點遲緩啊
這兩天才在感傷娘家馬馬的忌日到了
怎麼又加上個王永慶!
雖然他不是我的親人也不認識我
可是他的形像幾乎是伴著我成長
以前還沒去讀國中、高中時
每次只要在感傷學歷不如人的時候
都會想到他”王永慶”一個國小畢業的人
赤手打造出無以倫比的企業王國
他是我的偶像耶

今天去銀行時銀行有電視在播放新聞
剛好在播王永慶靈柩從美國運回來
看著王家人哀戚的樣子
我的眼淚也跟著奪眶而出
晚上回家後又看又跟著掉淚

就這麼走了喔!超感傷的咧!
怎麼大家都會離開呢
就像我的爸爸馬馬也會離開我一樣
感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