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妳知道我們今天晚上騎到那裡嗎?」
剛下課回來吳爸也剛騎鐵馬回來
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到那裡?」我滿身汗的說
因為我也是剛回來,騎小紅鐵馬去上課
「我們今天騎得更遠,到快接近社子
 再折回來騎去舊景美橋」
「吼~那麼遠!拼命三郎喔~累死你們」
「是啊~騎的時候還好,休息時才知道累」
「幹麻這麼拼?騎就騎,拼成那樣子!」
「就是要運動啊」
這群人真受不了,運動就運動
就一定要這樣一次比一次遠
害我怎麼跟都跟不上

昨天晚上原本就跟吳爸說
「吳爸~沒下雨你可以去騎鐵馬喔」
「那你呢?怎麼去上課?」
「我可以騎小紅去」我很阿沙力的說
結果還沒出門咧
樓下謝主委就打來邀約了 

只是沒想到他們竟給我越騎越遠
這樣以後我那跟得上啦
過份!趁我沒跟時偷偷訓練
吳爸還說:
「要是妳去可能就沒辦法騎那麼遠了」
「喂~那可不一定,可別小看我喔」
我死鴨子硬嘴巴的抗議
「好啊~那下次帶妳騎騎看」
可惡!竟然一臉看好戲的表情

這下…這下…可好!
不好好的想想如何補充補充體力
下次怎麼跟他們這些臭男生拼呢
不…不…不能輸他們〝@@〞
不要啦~哇咧~剉咧等!

我…我…我要奮發向上@〞
啍!跟…我…炫…耀
哇~攤在床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