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睡覺喔,我陪媽媽去市場走走順便吃早餐」
「嗯~好~」我翻個身繼續睡
結果等他們出門,我…迷迷糊糊的…睡不著啦
算了,不睡了,去把倫子挖起來
因為我也餓了,想吃早餐(早知道就跟吳爸去)
走到守衛室碰到鄰居于先生
才知道昨天他夜騎時不小心受傷了
原來他在緊急煞車時只煞前煞
結果整個車就往前翻滾,手肘及肩膀都受了傷
喔!可怕!這對於最近常騎鐵馬的我
可要當成借鏡啊!

吃完早餐回來,咱家乖倫子幫我拖地
吳爸爸幫我洗鞋櫃及大門外的腳踏墊
直忙到11點多吳爸爸說:
「走!中午不要煮了,我們去賣場買水龍頭
 (家裡水龍頭壞好久了)順便吃午餐」
好!好!好!當然好,怎麼不好
不用煮飯當然好,跑第一咧~

結果買了一個一仟多元的新水龍頭
卻只用了裡面的一個小零件!@@!
因為咱家吳爸爸在拆換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只有一個小零件壞掉
只要換掉那個就好啦
所以根本就不用買整組的
一仟多元買一個小零件!
吼吼~真貴咧!
沒辦法,丟庫存囉~

晚上聽說受傷的于先生又去騎鐵馬了
喔喔!還真是不怕死的
好!輸人呣輸陣、輸陣歹看面
拉了吳爸爸又去騎了
哈哈~今天再騎越野鐵馬,順啦~
從板橋光復橋直騎到景美(不知道多長)
可是今晚很難騎耶,風好大,好吃力
在半路上還碰到一部救護車,歐依~歐依的
原來有一個騎鐵馬的受傷躺在路邊椅子上待救

喔!!小心、小心,開玩笑
騎車本來是要運動的,結果搞到受傷送醫院!
阿嘿哆足壞鬥陣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