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件事!
小女子從國小、國中、高職導師
直到國畫及書法的老師
竟然…都跟小女子一樣,姓周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次
在上書法課時班長拿了一張同學錄給我們
一位同學看了看說:
「老師你們姓周的不多喔,我就很少碰到姓周的」
「那有~我跟老師就同姓,而且
 我的國中及國畫老師也都姓周」我反駁著
那時候
小女子還沒發現連國小及高職的老師也是
回家後翻了連絡本才知道
原來小女子跟姓周的這麼的有緣
而且不止有緣還都在小女子身邊照顧著小女子
真是感謝老祖宗的安排呢!

所以我每次在講周老師如何…如何時
吳爸爸都要再加問一句:
「那一個周老師?」
有時候換吳爸爸在講周老師如何…如何時
就變成是小女子在問:
「那一個周老師?」
真是超難解又超好玩的
後來在小女子遇到書法老師周捷時
別的同學都叫他周老師
只有小女子硬是要叫成捷老師
總要分一下咩!不然
前面幾位周老師已經把吳爸爸弄得霧煞煞了
再加一個周捷周老師
那豈不更把吳爸爸弄得腦袋打結!



昨天是情人節,今天是爸爸節
再過幾天是阿子生日
再…再過幾天是小女子我生日
嗯~這樣看來咱家這個月好像很忙喔
錯!
真正是閒得很!因為忙的只是腦袋
及…嘴巴!
等等!別誤會~可不是吃大餐喔
所謂的嘴巴,只是牽動那兩片嘴唇
然後蹦出一句什麼什麼快樂!

而腦袋忙則是忙著期待及規劃
可是真正等節日到時,還是什麼都沒做
有時候甚至還會給它忘記

所以就這樣…
一天天特別的節日無聲無息的…
不見了!
 
記得曾經在寫書法時,寫過這麼一句
”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就給它天天是節日、天天是閒日
沒事!就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