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終究…
沒辦法必須放棄小女子最喜歡的版面
白天幾乎停擺,無法回覆
就忍痛唄!
如果因此害到各豬親好友眼花撩亂
眼睛脫窗、嘴角歪斜,心裡還直罵三角方塊x
那…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在此陪不是啦~彎腰中…
 
我有一台新腳踏車了喲~
這次去南投玩跟大哥談起我沒有腳踏車
每次社區有騎腳踏車活動時就傷腦筋了
要跟人家借
大哥一聽很阿沙力的說:
「我那邊有一全新的,要騎拿去騎」
哇~太棒了!親愛的大哥你最好了!
結果吳爸爸說:
「以後妳大哥要躲妳躲遠一點」
「為什麼?」
「清明節見到妳,送妳一套我的西裝
 這次見到妳,又送妳一台腳踏車
 說!以後大哥還敢再見到妳嗎?」
喔喔!好像是喔!嗯~
「可是!是大哥自己說要給我的~我又沒跟他要」
「好啦~我知道是大哥要給妳的,嚇妳的啦」
臭爸爸故意嚇我!
不管!
說要給我,那就皮皮的去牽回來囉

昨天小女子已經去把腳踏車牽回來了啦~
可是~
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要騎去那裡?有了!光復橋下的河濱地
那…
又什麼時候去騎呢?
小女子很努力的小想中…
春天…
有雨不能騎(穿雨衣騎腳踏車!”無哈骨力”)
夏天…
太熱不願騎(會晒黑我可不想變”黑輪”)
秋天…
風大不想騎(秋風蕭蕭,小女子”騎麥震動”)
冬天…
太冷不要騎(牙齒會打架,身體會變”技仔冰”)
@@~ya~賓果~
春、夏、秋、冬都有了呢!

小女子我…嗯…啊…喔…
望著新腳踏車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