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子~起床囉~」星期六的早晨!
被樓上的小孩跑步聲給吵醒〝〞不睡了
起來把家裡的東東給撿一撿,垃圾收一收
也把倫子叫起床想要她去幫我們買早餐
「喂!為什麼不叫弟弟起床只叫我?」
其實倫子早被我收拾家裡的聲音給吵醒了
「因為妳要幫我們倒垃圾及買早餐啊」
「可以叫弟弟去買啊」
「怎麼可以!阿子啊~~沒關係~你儘管睡~睡久一點~」
我轉頭故意叫著還在睡的阿子說
「喂~差這麼多!」
「還有妳等一下把衣服洗洗,地拖一拖,窗台擦一擦
 然後窗簾布也要拔下來洗洗」我繼續說
「喂喂!我什麼時候開始有後母了?」
「不只這樣,等下我們要去特力屋買東西
 中午餐妳要負責煮好等我們回來吃」
哈~吳爸爸也加人陣線一起作弄倫子了
「嘿嘿~又多了一個繼父啦~」我說
「喂喂喂~誰理你們啊~」倫子故意做一個昏倒狀
「還有、還有妳午餐只煮三人份就好」我說
「為什麼只煮三人份?」
「就爸爸、我、弟弟三人吃就夠了」
「那我呢?我不用吃喔?」倫子不解的問
「妳不用啦,妳白飯加醬油就很好吃了,頂多再給妳加個麻油!」
我故意裝著一臉的仁慈說
「啊嗚~嗚~我是受虐兒啦~」
還滿配合的倫子故意用誇張的口吻表演著受虐的模樣
可把我跟吳爸爸給笑倒了!

這個常用重男輕女來作弄咱家倫子,可是咱家常上演的劇子喲!
而且自從阿子遠赴他鄉求學之後這戲碼還更變本加厲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