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本想要報廢的機車,又把它修好了
花了我二千元,真是的,害我考慮了半天
要不要修、要不要修的,這次教畫畫不是在家裡
學生腳不方便,情商我過去她家裡教
很想推辭的,也是極力的在推辭
後來想想上次教她的同時我自己也有在進步
這也是我無形中的收穫
就…教唄!

只是這樣一來我又更忙了,星期六下午的課
吳爸爸躭心我無法睡午覺
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其他的時間我實在排不出來
因為這次是去學生家裡教,又沒有很遠
我想我可以自己騎小藍去,所以我不想排在晚上
後來想想也只有星期六下午可以
早上陪吳爸爸,下午吳爸爸睡午覺的時候
我去教畫畫這樣就不會都沒有陪吳爸爸了

咱家小藍本來是我在騎的,後來倫子上大學就給她騎
現在倫子畢業了在上班,她移情別戀愛上了大眾情人(捷運)
不要小藍了
可憐的小藍倫子不疼,媽媽不愛的被踢入冷宮 
那天才在跟吳爸爸說是否要要把它休了(報廢)
沒想到現在它又寶貝、得寵了,今天把它修一修
星期六的課我就可以自己騎去,不用再勞煩吳爸爸載
平常晚上視線不好都是吳爸爸開著老藍載我去
有一次很好玩!吳爸爸晚上要工作不能載我去上課
他很著急,我也很困惑
後來想到我有一個同學住在附近吳爸爸就說:
「不然妳打電話去拜託她來載妳去上課」
「嗯~好」說完轉頭我就去打電話
同學也一口應允上課時來接我
好了,鬆一口了有人載了就不用躭心我無法去上課的事
後來我才想到,不對!我會騎車咧
家裡有小藍,就算沒有小藍公司裡也有老黑啊 
我幹麻要人家來載我?

呵呵~~竟然沒有一個人記得我會騎機車!
吳爸爸忘記!小女子我也忘記!
連同學都忘記我曾騎小藍跟她去土城山上寫生過
到了教室跟她提起來,她也笑說:
「對喔!我也忘記妳會騎車的事」
連畫室裡的同學都很驚呀的以為我是不會騎車的
才會每次不管去那裡都是吳爸爸載我來來去去的
吼吼~笑死了,大家都忘了小女子會騎機車啦
而且同學不知道或忘了還可以解釋
吳爸爸跟我都忘了!?莫名其妙咧!
白天我在公司不就是騎著公司的老黑到處亂跑
去銀行、郵局什麼的,我們也忘記?
(阿無這是什麼情形?)什麼情形喔?

情形就是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被吳爸爸養成白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