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子!妳來看看無名說我的部落格上無名文學創作排行榜第15名耶」
「真的假的~」倫子帶著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從她房間裡蹬蹬蹬的跑到我的電腦前
「真的啊~不信妳自己看!」我輕描淡寫的給她看留言
「哇~真的咧!!馬馬妳好厲害喔」
「欸~爸爸你知道嗎?馬馬的部落格上無名文學創作第15名耶~」
這個時候倫子表情就好像得了第一特獎似的!
滿臉驚呀的又跑去跟她爸爸講!
「這個…須要那麼驚呀嗎?」我有點懷疑的說
「喂~馬馬~妳想想喔,上無名寫部落格的人
 這~麼的多,而妳竟能擠進第15名!不容意欸~」
喔~好像也是欸~那…就公告一下豬親蠔友吧!

其實無名這個留言早在很久以前就有很多次了
只是那時都在二百多名左右,覺得還好
這個月的十二號又接到無名的留言
說上了文學創作排行榜第15名
而且總合排行榜也上了第203名,還是不當一回事
剛剛也只是順口跟倫子提了一下
這下倒是倫子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好好的叫一下
不然好像對不起她似的!

好…再叫一次:
「YA~~我的部落格上無名文學創作排行榜第15名喲!
而且還上榜二次咧!大家拍拍手~~」
啪!啪!啪!(拍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