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子一早起床,看著餐桌上一堆早餐
有燒餅、魚粥、餡餅,還有豆漿
不可置信的問:
「哇~哇~怎麼會有這些東東」
「爸爸"為了妳"特地去南機場買的」正在看報紙的我說
「少來,才不可能呢,那牆角那些銅管是怎麼回事」
被發現了!昨天那些東西並不存在的
「喔~爸爸"為了妳"怕冷氣室外機太吵,要把室外機移過去一點」
「馬馬~那個冷氣室外機在你們房間窗外好不好」
不管她,繼續咬我的燒餅!肆虐我的豆漿!
咬完才發現!啊!啊!我吃太飽了!@@!

好吧!既然吃太飽那…就來拖地吧
剛把吸塵器裝好
「喂!妳不能拖地啦」正在忙得滿頭大汗的吳爸說
「為什麼?」
「我會走來走去的,妳拖沒有用啦」
「喔~那我要幹麻咧?」開始發呆的我說
「妳去菜市埸啦」忙來忙去的吳爸頭也不回的說
「不要,倫子妳今天不能出門」轉頭對著倫子叫
「為什麼?」倫子剛把她的房間拖好,正準備出門
「吳爸"為了妳"不給我拖地,所以妳要陪我發呆」我又在耍賴了
「不要!我還陪妳發呆咧!明明爸爸就說拖了沒有用
 怕妳還要再拖第二次的,還為了我咧」倫子嘀嘀咕咕的說

吼~吼!這個臭倫子!
竟留下後面一個還要繼續"為了妳"的老媽子!閃人啦
我kkk…k不到啦!
繼續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