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那群跳舞班的朋友去聚餐時
(我很少和她們出去吃飯)
喔!喔~一人一卡LV包包
真是的!哇哩咧~
難怪二姐會一直想要名牌包
從來對名牌包沒什麼概念的我
還覺得奇怪,為什麼要買名牌包
那麼小一卡至少要三萬的包包,貴得嚇死人
沒想到它也只嚇死人,沒嚇到活人
看她們一個個趨之若鶩的前卜後繼
就為了要一個(可能不只一個)
真是咋舌!

其實喔~嘿嘿~還真的是滿吸引人的!
(哈~被傳染了!)
昨天和吳爸爸聊天時跟他說:
「吳爸爸~~…」
「啥事?」
「吳爸…人家…人家…想要…想要…」
「真的!妳想要喔!」吳爸充滿期待的問
還以為他老婆今天犯花痴咧
「不是啦!是想要……一個包包啦」喔!差點害吳爸跌倒
「要一個包包講那麼久!自已不會去買喔」
「只是…只是…很貴呢!」
「名牌包?」終於聽明白我要什麼的吳爸說
「那有什麼好?一卡拿久一點妳就會膩了」
「可是…別人都有,我沒有!」我低著頭說
「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呢,妳也有別人所沒有的啊」
「什麼東東別人沒有我有?」我疑惑著
「你有一個能夠給妳幸福很愛妳的老公,別人沒有」
喲~吳爸也會老王賣瓜喔
「你怎麼知道別人沒有」
「有的話光幸福就來不及了,還會去想名牌包?」
「幸福?名牌包包?」
是這樣嗎?被弄糊塗的我努力的想著
「好了!腦袋瓜子想點別的,來!現在就給妳幸福!」
(哇~~限制級!!)
我K…想歪!掏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