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啦,鼻子不舒服,嗚~嗚~嗚~
看了醫生,吃了藥,現在喔!整顆頭是混沌混沌的
剛看了部落格,發現原來我昨天就混沌混沌了
整個網誌講講一大堆,在講什麼啊!?
家人好意幫我過母親節,我竟然還埋怨一大堆
真正係足壞逗陣ㄟ!反省、反省!

好啦!決定啦,下次過節再給他們請
不然這麼難相處以後年老沒有人要理我
到時就只有落得在家裡當守衛的份那就慘囉!

這兩天忙著報稅,家裡的、同事的
也還好現在有了網路報稅,省事多了
以前用手寫的我不會,都是吳爸爸算
現在不行了,自從有了網路報稅後
換成我每年到了五月,吳爸爸就摧促我要報稅
但我這個人總是拖、拖、拖,吳爸爸就會一直摧一摧
摧得我每天都在想著,我還沒報稅、我要報稅
對!我要報稅!!稅、稅、稅!
吼~真是的,搞到後來連做夢都在睡啦
(喂!做夢不是在睡,你夢做得出來?)
睡?什麼睡?哎~~不是啦,是報稅的稅啦
怎麼!我講話這麼不清楚啊?
算了!繼續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