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跳舞了喲」我叫著
吳爸爸在玩wii,倫子在玩電腦,竟沒人鳥我
「喂!我說我要去跳舞了,怎沒人理我!」
「去呀,又沒人阻止妳去」倫子眼睛盯著電腦說
「沒人跟我說好,我不敢去哪」我已經在穿鞋了
「好啊!妳不准去!」吳爸爸抽空故意大叫
「我…拍謝啦,我還是要去」
「妳問假的嘛!」哈哈~~~嘿嘿~~昨晚的事咧
誰叫他們,我要出門時沒人看我一眼!

我們家那個wii當初是我吵著要買的
那個時候我還沒開始跳舞,較有時間
後來跳舞後又開始學書法就沒時間了
現在沒人要玩,只剩吳爸爸在奮鬥
我們家的東東一向如此,尤其是我!
最會吵著要買新東東的就是我(攝影機也是)
但是使用率最低的也是我!(已經在反省了咩)
不過我們家沒人要用的東東,吳爸爸都會撿起用
所以撿家裡人不用的東東,吳爸爸是第一名哩
沒辦法啦,誰叫我是電氣白痴,常常家中的電氣已經用壞了
我都還不知道怎麼操作,甚至都還會忘了它的存在
每次吳爸爸都要念我:
「東西買回來都不學著怎麼操作,也不用它」
「我…大人物不做小事情」我硬辯
「是!妳是大人~那我們都是小人囉」
「嗯!!」我用很肯定的眼神猛點頭
「反正我要用,你們幫我調就好了嘛」又開始賴皮的我說
嘿嘿~~吳爸爸是秀才遇到兵,沒輒呢

不是我不記啦,實在是每次都是今天記,明天、後天沒操作
再來就忘了,所以教我記那些實在是浪費時間
因為啊~~民女在下姑娘我的這顆腦袋
實在是…真的是大人物的腦袋啦,不記那些小事情咧!

說到這個,我們家的洗澡用品更好玩
以前沐浴乳剛盛行的時候,家裡的香皂都沒人要用
一堆,吳爸爸看著沒人要用,可惜,就獨自一人猛用
所以那時候的情況是,我們家三人都用沐浴乳
只有吳爸爸一個人用香皂
然後呢!我們又開始買一堆的沐浴乳
突然有一天吳爸爸發現我們家的沐浴乳怎都沒人在用
原來我們這三個又改回用香皂洗澡啦
(後來我發現我不能用沐浴乳洗澡,皮膚會癢)
那…那一堆的沐浴乳怎麼辦呢?
當然又是吳爸爸獨自一人用那些沒人要用的沐浴乳囉
哈哈~~
吳爸爸說:
「哇真正輸恁填填」
我說:
「反正你這張猪皮…沒關係啦」
因為吳爸爸屬豬啦!!
嘻嘻~~拍謝啦!!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