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忙完家事,猛然發現,對喔!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耶
吳爸爸加班,倫子和同學去拜拜,阿子排球比賽沒回來
嗯~這時候,一個乾淨的家、一個人、一杯咖啡、一份報紙
自在喲,我喜歡!!

向來就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靜靜的
沒有那些人際關係的紛紛擾擾,也不用和人配合
一個人要怎麼畫、怎麼塗都可以
塗完喜歡就留著,不喜歡!啪一聲!撕掉!多快活!

我想之所以喜歡畫畫,應該是跟我喜歡一個人獨處有關係
當我不想說話時,就躲在我的畫畫世界裡
吳爸爸(也許還有某人)也不好說什麼
因為我乖乖的在家啊,尤其是需要應對的時候
一句我畫畫去了,不用多費口舌去解釋,也不用去多想
因為我畫畫的時候是沒有腦袋想那些的



其實吳爸爸是從不管我做什麼的,反倒還常鼓勵我咧
不管我畫得怎樣,吳爸爸是每張都說:「好看、好看」
然後他就會贏得一個抱抱外送一個親親喲
當然這種福利只有吳爸爸一個人有哩
我們家阿子更絕,他會說:「喔!噁(嘔)心瀝血的曠世巨作」
說完再來一個誇張的表情,把我這個老媽哄得跑過去想效法
吳爸爸的模式,也給阿子一個親親呢
只是又不見了啦!只看一個屁股在那邊晃咧
因為啊,他像駝鳥一樣只躲頭不躲尾的鑽進棉被裡啦
嘴裡還不肯閒的叫著:「我後悔了、我後烸了」
「吼~過份~!咬你,咬你屁屁,啍!」 
這時候就會聽到一聲一慘叫咧,哈哈~~ 
因為…我真的咬他屁屁啦,嘿嘿~~



我們家倫子昨天真的沒回家吃晚餐
而且還是在我正煮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打電話回來講的
真是!也不早說,害我羊肉炒麵沒吃成,還忙了半天
氣得我大叫:「氣死我了,決定了,睡覺時不理妳」
「不要啦,不要不理我啦」倫子沒聽清楚說
「喔,妳不要喔,那我睡覺時要理妳喲」
「嗯!?好好好,妳睡覺時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哈哈~~倫子一向怕我去跟她擠一張睡哩
因為她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習慣了,也自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