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綿的雨絲,滴滴答答的,攪得人都煩躁起來了
還早上都被家裡的溫暖空氣給騙了,出門才知道冷

昨天晚上沒課,在家畫了一張櫻花,顏色好像深了點,用白分加洋紅
但洋紅加多了,變紅了,不行,如果我畫的是山櫻花還好
山櫻花的花瓣顏色較深屬很艷的粉紅色、花朵較小、花瓣無力的下垂
但是畫的是吉野櫻就不行,吉野櫻盛開的時候,花瓣顏色較淺
白裡透點淡淡的粉紅,花朵較大、花瓣較有力、下垂較少
而我是看著吉野櫻畫的,所以不能欺騙自已,找時間再畫一張囉

這兩天倫子上班都帶便當,我很疑惑的問她說:
「怎麼想到要帶便當,以前叫妳帶都不要」
「因為媽媽做的菜好吃啊」
「不可能!」從來就對我做的菜沒信心的
「不是啦!帶便當我就不用花錢買午餐啊」
厚!原來是這樣喔!我還以為她嫌外面的食物油咧
我說:
「也是啦,星期六要請我們吃餐廳咩,當然要省一點」
「嗯?!我有說要請客嗎?」倫子滿嘴的肉肉說
「妳不是幫我們訂了餐廳要請我們吃飯嗎!」
「是嗎!我只是幫你們訂餐廳而已,沒說要請客啊?」
「是喔!妳不請客,那好吧」
「吳爸爸你等一下到樓下公告"豬"親好友、左鄰右舍說
  我們家的小氣鬼吳倫子不請爸爸、媽媽吃飯」轉頭對吳爸爸說
「不請客,為什麼要公告"豬"親好友、左鄰右舍?」吳爸爸問
「因為她對不起阿公、阿嬤、阿姨、舅舅、叔叔、姑姑
對不起國家、民族、社會、對不起整個…」
「好!停!有那麼嚴重嗎」倫子說
「有!你是歷史罪人」我很認真的說
「是喔!阿按呢都足壞逗陣ㄟ喔」吳爸爸跟著附和說
「嗯!足壞逗陣ㄟ」我再次的加強語調
「吳老媽~我要打113啦,你恐嚇我」113是家暴專線
「是咧,妳打123啦妳」哈哈~123是中華電信的專線啦
ㄠ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