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當中
總是有許多的夢想
這夢想不一定會實現
也不一定要實現
有能力
就去實現它
沒能力
就當做是一種推動力
縱然!
有時結果並不如預期
縱然!
有時結果會讓人沮喪
但是曾努力過、曾走過
在努力、走的過程裡
已將有形化為無形

就像我畫畫一樣
常常一張畫我重複又重複
被我揉掉的宣紙不知凡幾
但我並不覺得我是在浪費時間
反倒認為在重複的過程中
我是一直在進步的
這個無形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對於畫畫我是有夢想的
雖然也許這夢想
有點像草蜢弄雞公(台語)
它不一定會實現
也不一定要實現
只要它
在我心情低潮時陪著我
只要它
在我浪費時光時鞭策我
只要它
在我沮喪時用無形成就我
這就夠了

至於其他的有形、無形
來時我接受
去時我不強求
我!
只走我的路
我!
只過我自己的日子
我!
不理世俗的想法
凡人!
能耐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