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飽粥足!喝了一大碗的粥
現在呈現大肚中
因為外面賣的鹹粥實在
埃!怎麼形容呢
湯比米粒多當然呈現大肚囉

從過年到現在一直不敢量體重
想也知!肯定胖的啦!
吳爸爸也胖了呢
我說:誰叫你晚上還要啃瓜子
吳爸爸說:你還不是一樣
我說:好!從現在開始不啃瓜子了
啃的話我就是小狗

吳爸爸說:你說的!啃的是小狗喔
我說:嗯
(眼睛睜得大大的,很肯定的點頭!!)
可是…瓜子啊,你實在很可愛呢
不啃!怎是一個忍字了得
但為了不當小狗,忍啊!

這樣過了好些天,有天晚上
吳爸爸說:啃瓜子囉!
我說:不要,等下你說我是小狗
吳爸爸說:好啦!我不說你是小狗就是
我說:不要、不要
吳爸爸說:我們一起當小狗啦

啊啊啊…就等你這句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