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當巨蟹座啦,我不要啦
從小就一直以為我是獅子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變成巨蟹?!那種感覺很不好呢
好像突然跑出另一個親生父母一樣
不能接受啦

四十幾年來展現的個性一直像獅子
獅子的愛現與在人群中容易被發現
及牠的領導能力和組織力到充滿自信
也一直是我所崇拜的
現在拜科技所賜,才知我其實是巨蟹
不要!我不要當巨蟹!

我不喜歡巨蟹,不是因為巨蟹不好
而是巨蟹的宜室宜家、過度謹慎、沒有爆發力的表現
容易給家人帶來壓力,也不適合現代
總之太乖了啦!

所以決定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獅子
嗯!就這樣決定,很好!我喜歡!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