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素描班聚餐
(喔!好冷,還好吳爸載我去,謝謝吳爸)
帶了相機去竟一整晚忘了它的存在
吼吼吼~~
不過
也沒看到有同學在拍
雖怪我會沒想起它

聚餐時老師看到小女子說
「我有看到妳在新北市新莊書畫會展的作品
  畫得不錯喔~」
我說
「真的嗎,老師你知道我是誰?」
是呀
老師如果不知道小女子的名字
怎會知道是那張
因為
素描課上老師不點名
交作業時小女子不題款
不常和同學交談
還有
這次新北市新莊書畫聯展
小女子沒提
開幕茶會沒去
所以
也難怪會懷疑他們的真假



老師說
「知道啊,怎會不知道妳是誰
  妳和她(指文慧)都是周老師的學生啊」
旁邊的同學也說
「那天我也有看到」
「是嗎,那…我展什麼?」
考考他們
還是懷疑他們在唬嚨我
「展那個什麼黃色的樹對不對」同學說
呵~
還真的知道咧

經過這場聚餐
才知道
原來一直以為在素描班很低調的我
一點都不低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