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
人不惹我我不惹人
人若惹我勢必還擊
只是
有時候人不惹我
也會失控

中午上課時
一位學妹晚來沒關系
竟一進來就佔了學長暫時離開的位子
學長回頭看到後
也沒作聲
靜靜的拿回自己的包包讓了給她
沒想到她也只賴皮的笑著說
「拍謝拍謝~我坐到妳的位子是不是」
說完也沒打算起身讓回



吼!
實在叫人看不過去
小女子故意笑笑的項了她一句
「妳沒看到那位子上有包包嗎」
一會兒
還在老師拿著照片在畫老鷹時問
「老師~妳這個怎麼畫得跟照片上的不一樣」
老師回她
「畫家畫畫本來就會加加減減啊」
此時
小女子又看不過去的
頂著剛才的笑臉回了她一句
「妳不知道藝術家不無中生有就不叫藝術家嗎」

回來後跟吳爸提起這件事
吳爸說
「妳這人又沒妳的事」
「是啦~是沒我的事啦,可是就看不過去咧」
吳爸說
「恰北北」
「那有~~我可是有笑臉的頂她呢」
不過
好像也真的是沒我的事喔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