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被吳爸椅子一個後退
讓小女子腳指頭指甲外翻還流血
當場痛得哀不出來
抽痛一個晚上後
以為這下星期天要出去玩
可能不能穿包鞋了



痛時
小女子算計著要向兩個小孩告狀
說他老爸家暴
誰知
倫子竟在第二天晚上小女子剛洗完澡
還來不及包的時候
家裡大門突然砰一聲
「我回來了~~」
「啊~~怎麼這時候回來」
作狀的手忙腳亂抽了張衛生紙隨便包住腳指頭
「老母~~麥假阿啦~」



吼吼吼~~不好玩
「不是都星期六回來嗎,誰叫妳這時候回來」瞪她一眼
「妳不是在msn上說妳腳受傷了,血還泊泊的流
    所以提早回來看妳啊,不過看來不嚴重嘛
    還寫得血泊泊的流ㄟ」
「是真的有流血嘛」
「還說,妳這麼缺乏關愛喔」倫子看我已沒大礙開始虧我
「嘿嘿~總要製造一下狀況咩,不然我太乖了
    萬一你們忘了我的存在怎麼辦」
「妳還乖咧」倫子說
「沒關係,妳繼續放羊,看以後誰理妳」吳爸說
「喂~你真有把人家的腳腳壓傷的還說」
「倫子妳不知道,恁老母平常動作超慢的
    那知昨天動作那麼快,一下就蹦到我後面
    把她弄傷了,害我內疚老半天
    今天更過份了
    沒事就抬起她的痛腳威脅我要對她好一點呢」



威脅!
那有
人家只是下班後把腳腳抬起來說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