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這禮拜我想回家耶」
阿子敲小女子的msn
我回打
「回來啊」
就在手指敲鍵盤的幾秒中
小女子腦中極速的快閃著
我有叫阿子不能回家嗎
這禮拜
我有安排活動嗎
星期六?
沒有
星期日?
也沒呀
不然
阿子怎麼會這樣問



才猛然想起
噢、對喔
是上禮拜的事了
那天吳爸突然說要帶小女子去渡假
因是臨時決定的
星期五臨睡前
怕阿子不明狀況的在隔天跑回家
遂通msn問他回不回來
阿子當時回
「妳要我回家,我就回家啊」
我給打上
「不要啦,你不要回來啦~」



就這樣
阿子不回家
我們也放心的去渡假
所以
這個禮拜想回來的這個小子
可能以為我們又會出去玩了吧

有那麼幸福的喔
每個禮拜都渡假
就算"摳摳"不累
人也會累呀
不過
今天早上還是把他丟著
我們倆老跑去游泳啦

難怪咱家倫子常說
別人家是
爸爸馬馬常在找不到孩子
我們家則是
孩子常在找不到爸爸馬馬

呃!
這個…這個…
拍謝拍謝
就勞煩你們這個小孩
擔待擔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