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制度的關係
小女子復健的這個部門
所有復健師從十二月起全面換人
到時候幫小女子復健的是那位
就不知道了



上星期四韓老師休假
讓另一個復健師代理幫小女子復健
想起韓老師交代要跟新復健師說我肩內有撕裂傷的事
所以
在新復健師很大力在凹的時候跟她說
「我肩內有撕裂傷喔」
沒想到她竟面無表情的回說
「五十肩本來就有撕裂傷
  就是因為撕裂傷讓妳手不敢抬高才會變成五十肩」
「喔!」

只是心裡難免狐疑
不是韓老師要我說的嗎
怎麼會得到這種回答
當下真讓人覺得無知到極點
趕緊選擇閉嘴


 
昨又去復健
韓老師休假回來了
跟他說這件事
韓老師說
亂講
誰說五十肩一定是撕裂傷造成的
我說
是上次代理的那個復健師說的
吼~我這個同事說話怎麼這樣呢



這下子混沌了
十月起的新復健師
小女子我
倒底還要不要再無知一次 



還好
後來韓老師直接在復健的卡片上寫明
下次小女子不用說
新復健師只要看卡片就明白了
不然
被當成無知的感繉心裡還真滿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