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大家都在等著看小女子的老新娘照咧

那天去板橋法國巴黎婚紗公司挑照片時
看到別人的一張露大腿照
我說
喔~露大腿,怎麼那天沒叫我這樣拍
小姐笑著說
那好妳再來拍一組
叫攝影師幫妳拍清涼點

我說
算了
年輕時沒拍了
現在老了才拍
誰看



可不是
年輕正青春年少沒拍
現在更不可能了



其實
年輕時就曾經很嚮往寫真照
可是沒膽啦
倒是曾穿著比基尼(布很少喔)
叫二哥拍過幾張
不過照片洗出來後成了壓箱寶
東藏西藏的
根本不敢拿出來給人家看
現在也不知道藏到那去了

這次挑了51組
總費用是23800元
吳爸說
二十六年前結婚時沒錢
結婚照只給妳挑了十三組
這次總算補償給妳


 
是啊
二十六年前吳爸一介窮生
拍婚紗照時直吩咐
不要選太多
所以在攝影師拿出拍的照片時
只敢挑白紗部份十三張



餘穿古代衣服拍的都沒選
倫子還曾問我
怎麼我們的婚紗照
都沒穿其他衣服拍的

其實結婚到今一路走來
吳爸及他身邊的吳家家族給小女子的幸福
早已大大的補償了新婚時的窄境了
雖然嘴巴常跟吳爸叨唸著
結婚時只拍十三組的照片
但那也只是故意跟吳爸鬥嘴鼓而己
誰還真的在意那二十六年前十三組的結婚照



這次要不是倫子直要我們去拍
還跟阿弟說要他幫忙一人出一半
(阿子有次回來還真的要錢給我呢)
也不會答應去拍



吳爸看到拍照當天一家子嘻嘻鬧鬧的
笑聲響徹屋頂
連攝影師及助理都感染了我們的幸福
也覺得這次拍這個紀念照
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