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吳爸夠煩
婆生病及小女子的手痛脖子酸
及大腿連接屁股痛的問題
在在都困擾著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手痛後
這脖子的酸痛緊跟著來
曾問醫生為何會這樣
只說
這復健器吊頸的重量太重
可能會造成脖子的酸痛

可是
幾次來已調輕重量了
還是一樣
或許星期四跟醫生說說看
是否可不吊
而這左大腿連接屁股的痛
(無法支撐小女子彎曲時的單腳重量)
是因手痛造成的
只記得是從只能睡一邊時開始
(所以猜測是否因這樣壓壞了)
就持續的疼痛著
只是
小女子都把注意力灌注在手痛上
畢竟
這手痛還是比它劇烈了些

 

復健師說
「看妳手痛進步這麼的慢,或許是否評估開刀的可能性」
我說
「我…不想開刀」
他說
「我看妳這麼痛,復健也做這麼久了
  開刀也許會快點
  舉個例子
  妳這個撕裂傷跟王建民肩傷很像
  他是開刀的
  我是怕說妳這如果只是要靠復健
  復原會很慢」



吳爸說
「如果開刀可以的話,也許問一下醫生看看」
「好啦,星期四門診時再問問看」
可是…
我…
還是不想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