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5星期日晴空萬里
因為天氣熱
樓下尾間的房間讓給倫子及偉譯睡
大嫂本來安排我跟吳爸睡婆房間
但婆房間冷氣壞了
後跟吳爸移到樓上沒有廁所的房間睡
五點多跟吳爸說
「吳爸~想要尿尿ㄟ」
吳爸馬上笑臉的嗯了一聲
即陪著小女子往樓下走

其實也不一定要吳爸陪
只是昨晚大家說起睡樓上上廁所不方便
我說
「是啊,之前有睡過,半夜一個人下來尿尿時
  望向中庭還想說會不會看到公公呢(已過世)」
大伯以為我真的看到了
大表驚呀
我說
「不是啦,是我自己在幻想的啦」
大伯嚇我說
「老爸會在客廳看電視」



吳爸以為小女子會害怕就說
「妳不會叫我陪妳去喔」
我說
「對喔,怎麼沒想到呢,好,就這麼決定」
  到時候叫你起來陪我去尿尿時,你不能臭臉喔」
吳爸回說
「不會、不會擺臭臉、會結屎面而已」



睡前吳爸怕小女子會為了不忍叫他而忍尿
叮嚀說
「妳想尿尿時不要忍,一定要叫我」
於是今早五點多真的叫他起來陪尿
吳爸也真的沒有臭臉耶

說真的
幾次下來尿尿時
小女子都會望向中庭
當時心中竟然並沒在害怕會看到公公
總想說
公公生前是一個很慈祥的長者
怎麼可能會嚇我呢
所以公公過世後
小女子睡樓上
半夜大都是獨自一個人下來



不過這次會叫吳爸陪
只是因為大伯家又養了一隻新哈利
怕牠半夜不認識小女子亂吠
又這次近五點多才想尿
這鄉下人早起
萬一莫名其妙被人嚇到
那可不好玩
所以才會叫吳爸陪著下樓



九點多兩部車分別往台北回
十二點在關西用午餐
剛吃完午餐就接到倫子電話說
他們已經回到兔子窩了
而我們因為用餐的關係
近兩點才回到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