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倫子婚後第二天(當天不算)
那晚婚宴時新郎喝茫了
害小女子直擔心倫子會被家暴回來
(連續劇不都這樣演的嗎?呵~電視看太多了)

隔天一早趕緊跟倫子通MSN
詢問她有沒有被家暴
倫子說
那不就倫子變黑輪
我說
還是烤焦的黑輪
倫子說
沒啦
婆婆還特地和妹妹(小姑)到家裡探望
說她沒看免子喝成這樣過
怕他會魯
直叮嚀兔子不能魯她
還說喝成這樣
在親家面前很拍謝
並跟妹妹兩人收好東東才回去休息


嗯~
看來親家母是真疼惜咱家倫子呢
謝謝親家母
還有小姑
真是個乖巧的女孩
謝謝喲~

昨晚又去復健
回家路上接到倫子電話說
她之前網購的鶯歌蛋糕已拿到了
會放到家裡警衛室
(她還不能回家,要等到第三天)
我說
好可憐喔~有家歸不得
倫子說
黑啊~我也這麼覺得


到家後
吳爸停車
小女子先繞到警衛室
那知剛好倫子也到
倫子看到小女子大叫
喂~怎麼碰到妳
小女子也故意蒙著眼叫
我沒看到妳~我沒看到妳~~
哈~
搞得咱家社區警衛哈哈大笑
直搞不清礎
這對母女倆在演那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