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大伯來電說
颱風ㄟ
我用台語說
富戶啊(赴雨)

二姐也來電說
「風颱呢,麥安娜」
我也說
「無法度啊」
大哥也來電
我說
「吼~麥辦一個婚禮就堵趙落雨」
大哥說
「無要緊啦,底咧餐廳請沒問題啦」
哈~總算遇到一個樂天派的

9/19號倫子的結婚日
卻遇到一個中度的颱風來攪和
攪得幾乎每一個親朋好友遇到都會說
颱風ㄟ~~
是啊
颱風ㄟ
只能說咱家倫子八字太好了
選個婚期都會跟颱風相會


 
新郎車隊下午一點半才會到
二姐及二姐夫本來要到家裡幫忙
現因為颱風的關係
也改成晚上直接到婚宴場
家裡只有伴娘及新秘(還有一個助理)
所以一樣
還是一派悠閒
只一早因為準備午餐及湯圓稍稍忙了一下
再來就
吳爸
在陪婆聊天
阿子
在睡回籠覺
小女子我

在打網誌
夠閒喔

吳爸也說
怎麼那麼閒,都不像在嫁女兒

我也覺得

一點多偉譯來電已到大樓外
開始
一陣混亂
拍照的拍照
哈啦的哈號
二點半風雨交加時倫子跨上主車
小女子潑上一碗水
從此一個在身邊跟前跟後的小倫子
在9月19日下午二點半這個時刻裡
踏上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