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勝學特地跑來家裡
一邊說是要來探望婆婆
一邊說是要來面試
我說:
「面試什麼?」
勝學說:
「噯~你要我在倫子訂婚那天負責男方親友
 我總要來了解了解探一下軍情
 不然到時候我會緊張、卻場ㄟ」
「少來,別人我不敢說,你!吳勝學,什麼場面沒見過」



厚~這個人欠虧
吳勝學咧~
可別忘了
小女子我可是芙蜜部落格的忠實格友耶
在那些芙蜜辛苦經營的網誌裡
一篇篇學校裡的活動
咱家這個小叔多活躍啊
一下子主持這個
一下子演講那個
再不就是又在接待那一個
會卻場!
打死我都不相信

婚宴那天
倫子也要求我們要跟她一起走紅毯進場
這個走紅毯喔~
我…應該還好(誰知道)
可是吳爸…(他是說也還好)
不過
到時候會是什麼情形?
哇哈哈哈~~
也許
就看我們同手同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