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說:
「我的已完成得差不多了」
他剛從樓下聊天回來
一回來就背對著小女子
在幫小女子玩”臉書”裡的理髮廳遊戲
我說:
「真的假的!」
「真的啊,剛剛又完成了一件」
我讚許的說:
「喲!不錯咧~沒想到你業績最好喔~」
過會當他說出剛剛完成的那一件時
小女子更驚訝
我說:
「噯!最難的一件咧?你也完成了!」
「嘿!那當然!」
吼吼~看他一臉的驕傲樣

吳爸再問倫子:
「喂~妳今天業績如何」
倫子說:
「完成兩件」
吳爸說:
「這麼差,不行喔,這種業績怎麼可以」
我說:
「喔,我更差,只完成一件」
倫子說:
「YA~爸爸~~你是冠軍ㄟ」
我說:
「對啊,原以為爸爸會是業績最差的一個
  沒想到他效率最好」

哈哈~什麼業績?
發倫子要訂婚的帖子啦
最近在家常會聽到以上的對話
對於這次發帖子我們是”各人造業各人擔”
各人的親朋好友各人負責
小女子早在上個月
就把要發的帖子分配給吳爸跟倫子
要他們儘快完成自己的部份
不過呢
基於夫妻是共同體
小女子造的業當然是吳爸擔
所以我的業績
就交給吳爸幫我拼囉



偏偏吳爸是個個性很低調的人
凡事從來都不願去造成別人的困擾
可是再怎麼低調
女兒的紅色炸彈(帖子)還是要發啊
這對於吳爸來講
著實是為難他了
尤其我們的每一張帖子都是當面送給對方
(吳爸認為當面邀請較有誠意)
還有一些不知該不該發的帖子
發呢
它總是一顆要人花錢的炸彈
不發呢
又怕對方認為瞧不起他
厚!
兩難喔~~


可是萬沒想到
最快要發完的竟是吳爸
真是跌破小女子的老花眼鏡
也難怪身為老婆的我及他的女兒倫子
會對吳爸是充滿崇拜加讚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