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倫子問:
「媽~妳明天晚上有沒空」
「大(幹)麻?請客嗎?如果要請客,有空」
「不請客咧?」倫子問
「不請客!沒空、沒空,我忙得很」
「吼~媽妳好現實喔,別這樣麻」
「好啦、好啦,快說有啥鳥事」
「不是啦,妳那天不是跟我說上次去買衣服的那家店
  在結束營業大拍賣嗎」
嗯~原來是這一件鳥事
「妳想去喔,可以啊」
咱家倫子自小到大很少自已買衣服
大多是小女子在下我幫她買
有時候就算我要幫她買她還不願意咧
所以聽到她說要買衣服
這個愛花錢的老媽子我當然二話不說
今天下了班馬上和咱家倫子go~~
去買啦



只是…只是…
吼~~那家店…真的關啦
還以為結束營業大拍賣是一種宣傳手法咧
沒想到還真的關了
就這樣
空手而回囉

回到家還猛怪吳老爸說
「都麻是你,人家買個衣服唸啊唸的
  害得人家今天都不敢看衣服,看啦,兩手空空!」
「嗯?@@?」不明就理的吳老爸正在客廳殺柚子
「你害的啦,人家今天都不敢看衣服啦」
「不敢看衣服?那前幾天不知道是誰買一堆喔」
「厚!人家買的人都忘記了你還記那麼清楚」
呵呵~有夠賴皮吧
看來
小女子想把沒買到衣服的鳥事賴到吳老爸身上的計畫失敗了
只好把爛攤子丟給後面的倫子收拾
小女子趕緊溜進房間上廁所
洗澡去啦 

ps:晚餐?真的是咱家倫子請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