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事
新莊書畫展好像這禮拜開始收件
並於二十八號開始在新莊文藝中心展出
直展到九月九號
昨天錦雲來電說今天花鳥課老師有事
停課一天
說完小女子還沒想到我的畫
早上刷牙時才想起我的畫
還沒送去周老師那
才在想呢
周老師就來電了
一接起電話就聽到我大喊
「周老師,我才在想你的說」
呵呵~在想要怎麼跟周老師連絡啦
一早咩
不好打電話過去
想等白天找個時間打的
誰知周老師竟先打來了
感謝周老師喲~~

這次的書畫展小女子準備很多張
有山水、玫瑰花、木棉
最後經同學選出木棉
雖然另兩張我也很喜歡
但既然同學選木棉就木棉吧
在新莊文藝中心展
至少它還是新莊市花
多少跟新莊扯上點關係
人不親花親嘛


 
又想到一件事
茶會好像定在二十九號星期六早上十點耶
那小女子就不能參加了
要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算了
這樣也好
本來就打算這次的茶會不參加的
這下可有藉口不去了
等茶會過後再找個時間
慢慢的靜靜的去欣賞唄



還是想到一件事
國中同學會也在這個星期六舉行
賴進貴來電
這次參加的同學不踴躍
大家都說再看看
讓他頗擔心那天周世明老師及師母會無聊到爆
喔~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本來就排定這星期是家族聚會日
當然是以家族聚會優先
只好跟世明老師及師母說聲抱歉
下次再參加囉
只是這怎麼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