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去跳舞
和吳爸去游泳
自由式一口氣給它游個十五趟(來回算一趟)
也不知道幾公尺
只知道它是泳池裡最長的水道
好笑的是每次游泳時
從這頭游到那頭再回頭
再從那頭游到這頭
這樣來回的游
總感覺我怎麼像魚缸裡的魚一樣
游來游去的撞壁!

就好像去慢跑時也一樣
一個圓圓的運動場
然後順著運動場的外圍大圓圈
一圈又一圈的一口氣跑完四千公尺
這時候也是感覺
我怎麼好像老鼠一樣
在鐵絲網做成的環環裡跑著圈圈
真是吼
連運動腦袋都不得閒
難怪娘家媽媽生前
只要一聽我在計劃什麼的時候都會說
「妳這粒頭殼又擱底想啥伙?」
(妳這顆腦袋又在想什麼)
因為她老認為她這女兒不管想做什麼
最後都是靠她的女婿幫忙才能完成
這樣會累了她最庝的女婿



 倫子也常問:
「媽咪~妳怎麼對於妳想做的事都那麼執著啊」
呵~
其實她的媽咪我也有不執著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吳爸出來幫我執著囉
他要
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一直不斷的支持我
一直不斷的把我往前推
才能把我推向原先天馬行空想出來
後來靠吳爸支持鼓勵後才完成的結果
所以
這就是娘家媽咪講的
我這顆腦袋會累死煩死她女婿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