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醒來想到一直念著要洗被單
所以一吃完早餐
抓起被單就往自助洗衣店跑
洗好加烘乾共花了二百一十元

「阿子你不是要剪頭髮嗎?下午幫你剪」
洗完被單後想到阿子說
這次回來要剪頭髮便要他下午剪
阿子說:
「妳中午過後不是要睡午覺嗎,晚上再剪好了」

這孩子從小到大只給外面的理髮廳剪過二次頭髮
一次是出生後滿月時
一次好像是讀小學的時候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肯去外面給別人剪
現在讀書在外地
頭髮長長了一樣回來家裡要我剪
搞到現在連吳爸的頭髮也是小女子一手包辨
其實咱家倫子小時候的頭髮也是我給剪的
一直剪到國中畢業後才交給美容院

問我有沒有學過理髮
答案是:沒有
那怎麼會剪
阿災
只記得最先是從兩個小孩的頭髮開始
再來是娘家爸爸
爾後近兩年連吳爸的頭髮也加進來
常常吳爸要剪頭髮時會說:
「喂,老婆頭髮變長了」
我會說:
「喔,好啦,等你阿子回來再一起剪啦」
不然就說:
「拍謝喔,周家理髮廳近日不開張」
目地還是要吳爸等阿子要剪時一起剪
因為剪完後那一地、一身的頭髮常使我頭皮發毛
所以每幫他們剪完頭髮就是我大掃除的時候
這時候不用掉一兩個小時清理
周家理髮廳是沒辨法關門的



怎樣
小女子幫阿子剪的頭髮還可以嗎
不輸給外面的理髮廳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