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子之前就一直說他沒有厚外套及褲子不夠穿
昨天看他感冒稍好、精神還不錯的樣子
便在下班後帶他在家附近買了件厚外套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褲子
所以晚上下班後全家再去賣場shopping
買了一堆東東後,結完帳倫子說要去換贈品
小女子逐讓吳爸和阿子先去老藍休息的地方(停車場)
我跟著倫子後面去服務台換贈品
沒想到剛換完贈品的倫子轉頭看到我馬上說:
「啊!怎麼留下妳這個!」
「喂~什麼叫做怎麼留下我這個?」
「不是啊,爸爸留下妳沒用啊,要留下弟弟才對啦」
「什麼意思?妳鄙視我!」
「不是啦,而是…不然妳說爸爸的車停在那裡?」
倫子邊走邊瓜瓜叫
「停……嗯……爸爸說下電梯右轉再右轉」
這個時候小女子努力的裝出很知道的樣子
誰知下了電梯竟有二個要右轉的右轉
「好,妳說那個右轉?」
「這個……爸爸還說常停的那個地方」

已經快要沒信心的我心裡禱告著爸爸快出現
不然可真的應驗了倫子那句
”怎麼會留下妳這個!"的驚嘆號加驚嘆號了還好、還好
天上天公、地下母舅公、三界公、媽祖婆(這段請用台語唸)
耶穌基督及聖母瑪利亞眾神都有聽到小女子的祈禱跟禱告
因為就在我們邊走邊嘀咕中終於
看到小女子親愛的阿娜達和可愛的阿子就站在老藍旁邊啦
呵呵~
這下可扳回一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